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禹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

商标代理;商业品牌管理;经济信息咨询(除证券、期货);市场调查;翻译服务;企业形象策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马女士
  • 电话:057186622936
站内搜索
 
最新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新技术企业造假分析[禹瑞]
新闻中心

高新技术企业造假分析[禹瑞]

发布时间:2021-06-21 16: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 高新技术企业造假分析!一是技术资料真实,但是财务数据造假,这部分最多,也可以说是“泛滥”:此情况下,是技术真实,技术资料研发部也能提供出来。但是落实到财务数据方面,很多企业就需要造假了。因为按照高新技术企业所需的财务数据,对于很多中小企业,甚至两套账的企业来说,他们是没法提供出真实的数据的。

321.jpg

   高新技术企业造假分析!二是技术资料和财务数据都造假,这部分也比较多:此情况下,是技术真实,但是技术资料没法像高新申报要求的那样,提供的那么详细和准确,更多的事后的补充,或者造假一些资料。比如什么研发制度呀,研发会议,立项文件之类的,可能都是后面人为搞出来的。

财务数据如第一点所说,也是造假搞出来,人为弄成符合各项指标。还是前面所说,就怕查,一查你企业要经得起查。

   高新技术企业造假分析!三是技术、技术资料、财务数据都造假,这部分也存在:这种造假就非常严重了,每年都可以看到不少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被取消,就是这种情况。当然前面两种造假被取消资质的也有,但是相对这种少一些。这种情况被抓也是迟早的事情,因为你从一开始就用了一个很大的谎言(技术,技术资料,财务数据),后面三年也几乎再要用一个有一个谎言,去把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谎言试图让被人相信,可是这怎么可能呢。

117.jpg

   如果您有更多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www.yrzscq.com

 


高新技术企业造假分析[禹瑞]
网址:http://hzyr18.wanfaw.com/news/itemid-8680.shtml